【齐迦】Sunshine Day10

  固有印象里学生会总是聚集些上课认真的不得了的好学生,可迦勒底就是个什么都能发生的神奇之地。

  奥兹曼迪亚斯的课桌上,按课时翻好的社会学课本、笔、纸、统计数据依次摆好,有摸有样,如果只看这部分让人觉得没有丝毫不妥。可再看奥兹曼本人,坐姿大大咧咧,一条腿伸到课桌间的过道上去,整个人好像没了骨头,手放在桌斗里摆弄着什么。

  这会儿是言峰绮礼的课,高大的身躯就要突破黑板檐,他在最靠上的位置写了本章题目。负责今天擦黑板的库丘林见了直想骂出声,他怀疑这个总和他过不去的社会老师偷看了讲台上的值日表。

  就放在那么明显的位置上怎么能叫偷看呢?我为人很正派的。写完了,言峰绮礼转过来,不管是不是在回答库丘林,他正着身子不怀好意的微笑就朝着教师正中间,恰好库丘林他就坐在那排。

  “我想各位同学的社会调研都准备得差不多了吧,那么我再多提醒一句,提交周就是下周。”言峰绮礼整个人都散发出威压感,皮笑肉不笑让人头皮发麻。

  奥兹曼的身体向课桌底下滑了一点,这节课一开始他就在刷迦勒底学院论坛,一直没找到太有趣的帖子,太正经太八卦他都提不起兴趣。奥兹曼索性自己开了一帖。

【理性讨论言峰绮礼社会调研的评分标准】

创建人:太阳之王者

1楼 太阳之王者:

我搞不太懂他的想法,怎么会有这种余都看不透的人存在?

  奥兹曼迪亚斯完全是出于好玩,既然在上社会课那就随便写个主题,希望能找到几个有意思的人聊两句,言峰绮礼古板的他都要睡过去了,一发完奥兹曼就不停地点刷新,还真立马就有人跟帖。

2楼 世间一切莫非王有:

谁知道他最近怎么回事,本王最近就没有顺心的事。还有你这个名字本王允许了吗?

......

5楼: 

也就卫宫切嗣去做他作业能拿高分

6楼 优雅女生:

绮礼他总想一出是一出的,三年级社会调研还没结束啊?

7楼 太阳之王者:

对,下周才交。余倒是觉得余写的就跟卫宫切嗣写的一样。

......

10楼 世间一切莫非王有:

喂!!!上面的那个你还没回答本王!!!

 

  言峰绮礼一直背着学生写板书,库丘林认定了言峰绮礼就是在针对他,那混蛋之前都没怎么写过字的!这次竟然还对着手机抄!他根本就不是个正经老师,谁知道远坂时臣怎么想的招了个这样外道的人来。

  “我写的问题同学们思考一下,自行讨论五分钟。”说完一扔粉笔,走下讲台。“老师出去一下,你们认真讨论哦。”那股口音真让人不快。

  言峰绮礼说完就出去了,班里瞬间乱了起来,七嘴八舌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在讨论问题。奥兹曼又刷新了一下,还换了个让自己更舒服更懒散的姿势。一条新消息提醒!

76楼 麻婆豆腐不盖饭:

如果是卫宫切嗣,会不会说出让人愉悦的话题呢?

 

  看完奥兹曼头发差点竖起了,哐当一下把手机甩到桌斗深处去。连忙抬起头,正面迎上刚进屋言峰绮礼的笑容。

“讨论的差不多了我们开始今天的课题吧。”

嚯,真不好对付,这人真是深不见底。奥兹曼现在就想赶快熬过这节课。

  今天中午学生会三人组难得在学生会室聚齐了,有多久了?上次还是刚开学那会儿?后来这里简直成了迦尔纳的专用补习课堂,还有人问他齐格飞是不是加入学生会了。

  “你俩有没有谁来给本王做汇总。”吉尔加美是有段时间没来,他的问卷就一直躺在学生会室。

  “你还没动?”迦尔纳问了句,也没有出乎他的意料。任性的王者要做什么他们凡人不懂,这话是从吉尔加美是嘴里说出来的正好用来解释他本人。

  “忙得很,忙得很。”

  “可我看你跑一年级的时候闲得很哦。”

  “给本王闭嘴!你有没有空给本王做汇总!”

  “没有,余也没做完。”

  “那你这么不着急?”

  “总比你快,哈哈哈哈哈!”奥兹曼大笑不停,吉尔加美是很想给他来上一拳好让他闭嘴。

  最早完成任务的迦尔纳看着眼前一触即发的战争默不作声,那两个人是什么样迦尔纳足够了解。看上去都不怎么正经,但其实都靠谱的很,用不着他担心。

  比划了几下,奥兹曼迪亚斯和吉尔伽美什又相互问候几句表示这次王者之争结束。

  “握手言和就不用了,你帮余把剩下的做了吧。”奥兹曼冲金发那人摆摆手,还一脸无奈的叹气。

  “本王还没开始做呢,要说多少次!我要找恩奇都去了。”吉尔伽美什拍案而起,怒目圆睁,眼睛鲜红色就要滴出血。

  “哎呦,可吓到余了。哈哈哈,恩奇都也忙得很有时间帮你吗?记着还有采访啊。”

  “不用你提醒。”吉尔伽美什嫌恶极了扭头没再看奥兹曼。

  “嗯,余提醒自己,吉尔也是三年级正好让余采访。”

  “滚!”

  人心真难揣摩清楚,奥兹曼和迦尔纳苦笑“吉尔这家伙。”

  迦尔纳不说话,撇了撇嘴,眼睛往上看,最后还耸下肩。

  “哟,你有什么见解?”奥兹曼看迦尔纳一连串的小动作很是新奇。恩奇都真说什么立竿见影的话了?

  今天差不多该来问题了。迦尔纳摆弄手里的钢笔,转了几圈。完全没听到奥兹曼说了些什么。

  学期末每个人都行色匆匆,手头要做的事很多,课题作业全都堆到一起,如果事先不规划好还真得费一番功夫。

  一年级相较其他年级情况好很多,齐格飞正在手工社参加每周例行的社团活动。他没一开始那么笨手笨脚了,虽然对于针线活这种细致又太要求技术的手工他还是只能一脸抱歉的把分好的针线交到弗拉德手里。但一张彩纸,一团羊毛毡,或是其他些什么简单的材料在齐格飞那双宽大的手掌下也能变出个小窗花,小羊毛布偶出来。

  贞德说齐格飞的作品和他本人一样呆呆的可爱极了。齐格飞点点头说社长你的作品更可爱。贞德笑起来像花在开发,哦齐格飞真可爱!闹的齐格飞脸红又不知道回什么,继续剪手上的小卡片。

  这是学期末最后一次社团活动,齐格飞想尽力做好点,他很享受社团里的氛围,大家一起做喜欢的事还彼此交换意见见解,让他们越来越熟悉。

  “剪刀用起来顺手很多了。”弗拉德把齐格飞剪好的卡片收在一起,齐格飞按纸上贞德事先画好了的虚线剪。他刚来那会儿剪得胆战心惊,怕剪多了结果总是比虚线多出来几块。弗拉德就和他笑着说大个子也得细心点一边就给他修剪好了。

  “熟能生巧。”现在齐格飞每一张都剪得完美贴合虚线。

  卡片一张张张装在盒子里,弗拉德取了些线团回来,“你也可以试试难度大的。”

  “对啊对啊,自信点。”贞德凑过来“这毛团和你头发真像。”白色的毛线团被贞德拿到手里。

  “想想你想做什么我教你做。”弗拉德手里没了东西,两只手握起来啪的响了一声。

  “嗯。”齐格飞盯着自己头发看。

  “弗拉德你让他再考虑考虑。”

  贞德和弗拉德觉得齐格飞比刚来的时候开朗多了,眼前的男孩子不再孤身一人,不说社团里,在其他地方也有贞德见过的人和他交好。他见过图书馆里齐格飞笑着跟迦尔纳说是本好书,也见过从班里走出来的齐格飞和卫宫士郎问中午好。第一次见齐格飞时他没什么表情,让人不知道他会想些什么。现在的齐格飞,人总带着笑意。高大身躯带着点阳光的味道,笑起来暖烘烘,被他感染着其他人也会笑出来。是遇到什么开心事了吗?女孩子总是比男孩子敏感。不知道是遇到谁,给齐格飞撒了一缕阳光下去。

  社团活动后,暂时和这间教室道别。最后一节课是体育,齐格飞往操场走,下楼遇到从班里出来的迪卢木多便搭伴一起往外走。两人都刚参加完最后的社团活动。迪卢木多和齐格飞吐槽了几句芬恩坚持要和他合影,然后社团里女孩子和芬恩吵起来了。嗯,真是一张罪恶的脸。齐格飞没说出来只表达了同情。

  快到操场的时候库丘林站在入口处和他们招手。

  “我可有段时间没问你了,够思考了吗?”手插在运动短裤的兜里大摇大摆的走来。库丘林这身衣服一看就是早准备拦他。

  “你和库丘林打架了?!”

  “没有!!!”

  迪卢木多也觉得齐格飞不会和人打架,虽说没讲过话之前看着有点像不良少年,话很少的那种。

  库丘林简直想把迪卢木多扔到一边去,还得提防着点过路的女生。

  “我们之前有个约定吧。”齐格飞想了想,这么和迪卢木多说着,但好像哪里不对?

  “没错,你要不要来田径队啊,一年级的。”库丘林手搭到迪卢木多身上拍拍“你也不错,要不一起吧?”他就打趣一句,要是真想叫迪卢木多他早成正式队员了。

  “机会难得我们三个跑一圈好了!”迪卢木多好像理解的不太对。“走,齐格飞,我们也换身运动服。”

  “嗯?!”又跑步!齐格飞被迪卢木多拉出去两步。

  身后库丘林大喊一声:“成!三人一起比一场!齐格飞你不是第一就入队!!!”那声音夸张说大的惊天动地,操场周围的人都听见了,还引来不少人围观。

  现在田径队都这么招新了?上任队长斯卡哈要是听说了不知道会不会踢库丘林一脚,至少以前会的。

  齐格飞和迪卢木多没啰嗦,换好衣服在起跑点找到早准备好了的库丘林。跑道四周聚集了些人,不是太多但也算得上热闹。这次卫宫也在,上次和库丘林跑步的时候谁都没有,这次对齐格飞来说真是备受瞩目了。

  “我数一二三然后跑。”卫宫没废话直接就要开始。

  “好!”大家都没异议。

  “一,二,三,跑!!!”一声令下三人同时冲了出去,快得看不清动作。

  卫宫点点头看了眼秒表后死死盯着现场没眨过眼。

  一圈定胜负,三人都拼尽全力,四百米对于他们中任何一个人都废不了多少力气,这次跑步却每个人都感到肌肉发紧,心口也怦怦怦剧烈跳动。超过终点之后都东倒西歪的躺在了操场上说不出话,大口喘气不站起来。围观群众以外的人不知道还以为这三个人刚马拉松回来。

  卫宫停了秒表的时候看着数字,破校记录了吧?这家伙真不容小瞧。卫宫走到齐格飞身旁蹲下去小声说:“第一名,很厉害啊。”拉了他一把马上去库丘林那边用脚踢了踢库丘林的小腿“快起来,你要躺到什么时候?”

  “哈?老子把400当50跑要死了!!!第几啊?”

  “第一,倒数的。”

  “卫宫!不可能!你给我等着!!!”瞬间弹跳起身库丘林就要追过去。

  “哼,第二。”卫宫没再理库丘林,迪卢木多已经站起来了,看上去没他俩那么累。

  “没尽全力?”

  “哈哈...”迪卢木多就一时兴起想去跑跑,刚开始他的确也被感染了,但比赛主角总归不是他,最后小小偷懒一下也没问题吧。

  库丘林歪着嘴,得了,他的计划全泡汤了。这下就算是他都没理由继续缠着齐格飞了。糟透了,原来这家伙比自己还厉害,不抓到队里去真不甘心。咂咂嘴,也无可奈何。库丘林又躺倒了,呈一个大字在地上吹口哨。

  齐格飞走过来,向库丘林伸手,似曾相识,库丘林站起来。

  “老子不需要你安慰。”说这话的时候到看不出不甘心,友好的击个掌。

  齐格飞点了头“我去田径队。”

  “嗯?!”这是什么发展?齐格飞唬他?

  “我觉得大家一起放松身体挺不错的。”齐格飞倒不是真的思考了很久,他刚才看到库丘林还愣神来着。这次非正式的比赛有很多人给他们助威喊话,虽然齐格飞听不出是喊给谁,那也不重要,齐格飞无非是在享受,享受大家一起笑出来的这个场面。

  “你可说好了,不带反悔的!”库丘林眼睛要瞪出来,手指着齐格飞点了又点。

  “说好了说好了,队长。”齐格飞握住库丘林的手“下学期操场见。”

  奥兹曼也见证了这场比赛,他难得没吱声,卫宫宣布完排名他也没走,奥兹曼关心的是齐格飞怎么回答库丘林。这小子总给他带来意想不到的发展,按约定来说选择权在齐格飞手里,等他握着库丘林的手叫他队长,奥兹曼才往教学楼跑。他没站在前排,没人看到他,到了楼里奥兹曼松了口气慢慢的上楼,迦尔纳每天都在学生会室做完作业再走,他是清楚的。

  “哟,今天待很久,谁作业让你这么犯难?”

  “做完了。”迦尔纳已经收拾好书包了,但还有支笔在桌子上。

  “刚才我看齐格飞和库丘林赛跑来着。”他们下午都是自习,偷跑到操场去奥兹曼不是第一次了。

  “蛮不错的。”

  “齐格飞比库丘林跑得还快,厉害了!”

  “哦?”听到这迦尔纳吃惊的眨眨眼,白色长睫毛上下摆动。

  “然后齐格飞就征召入伍了。”奥兹曼紧盯迦尔纳的脸,想读出来点别的情绪。

  “库丘林要求的?”迦尔纳皱眉。

  “不,齐格飞自告奋勇,库丘林都惊了。”奥兹曼狠狠点头,他这么说和实际情况也不算有太大出入。

  “真好。”迦尔纳舒口气,把最后那支笔收起来了。“放学一起走?”

  这回轮到奥兹曼没反应过来,“啊?走吧。”

  如果齐格飞是自愿去的话他总能意识到自己心里其他的声音。

  迦尔纳心情不错。出校门前拐到超市买了盒牛奶。

评论(2)
热度(31)

愉悦地喝蓝眼山

© 消磁 | Powered by LOFTER